【喜讯】我校入选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首批试点单位

发布者:萱萱发布时间:2023-11-29动态浏览次数:10

党委宣传部 报道

11月21日,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成立暨“江苏教育发布”视频号开通仪式在无锡举行。现场成立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,启动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,并正式开通“江苏教育发布”视频号。我校加入江苏教育融媒体联盟,并成功入选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中心建设首批试点单位,全省共12所本科高校入选。

据了解,联盟成立后,将不断强化融媒体传播体系建设,共同用好“江苏教育发布”融媒矩阵,紧密互动、资源共享、同频共振,真正实现江苏教育宣传从“相加”到“相融”的格局性转变。

长期以来,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,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将新媒体平台与视频、报纸、网站、实体宣传阵地等媒体进行深度融合,产生一批形态多样、手段先进、具有竞争力、更“接地气”的校园新型主流媒体。学校将以此次入选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,在“大宣传、大思政”格局下,建设“平常、经常、非常、日常、时常”融入式网络思政新型媒体融合平台,扩大传播渠道、突出价值引领,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和校园宣传的传播力、引领力、影响力、公信力。